什麼時候開始...那個人變成了我的責任...

是那個時候吧...因為他很盧很煩...帳很多很雜....

不得已...要有一個人特別的接他的電話.....

有很多沒辦法的事...那個人就成了我....

我不想...真的不想....

面對這樣一個客戶...已經很令人頭痛.....

更煩人的是...連公司網頁系統此時此刻也要摻一腳.......

三不五時的故障幾乎是一種家常便飯.......

就這樣...被那個客戶長期的疲勞轟炸幾乎也成了我的另一種家常便飯......

這種感覺真的好累.......

1次2次你還可以告訴自己...沒關係的...過了就算了......

10次20次呢...你還可以這樣告訴自己嗎.......

根本就沒辦法.......因為你很清楚的知道........

這種長期的精神壓力根本不會過去.......

你只能一直陷在這種惡性循環中....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知道嗎...我從來沒有一刻像現在這樣.....

我希望我是麻木的.......

麻木到沒有喜和樂的感覺也無妨.......

至少在同時.....怨和哀的情緒也同時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