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過一篇文章--讓幸福變成一種習慣

人生,也是一種態度,幸福主因,來自於你的感覺。幸福是一種感受,快樂是一種心態,如果,我們能夠改變自己負面的心態,就一定能夠增加我們在生活中,所能感受的快樂與成就感。

積極樂觀的心態,是一劑良藥,它讓你不再抱怨,相信世事隨時都有轉機。

對於我們來說,每個人都受到思維慣性的支配。在巨大的慣性中,我們受制於過去的思考與行為方式,從而成為習慣的奴隸。如果能夠學會換位思考,站在不同的角度上看待問題,那麼,我們會就有得到讓人驚喜的收穫。 

人,一定不要在遺憾中生活,也不要在痛苦中工作,因為生命比我們想像的,更要短促,我們要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分鐘。

不要死鑽牛角尖,有時,另類的思維,就會帶來奇妙的結果,當我們換一個角度思考的時候,我們就會驚喜的發現,原來一切都是如此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