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是一種感覺吧.....

昨天跟朋友聊天.........

他跟我聊到了一本書-藤井樹ㄉ"十年的你"....

不...應該不是說聊到...應該是說他推介我可以去看這本書.....

老實說...我平常是一個動作很慢很不積極的人...

我是那種不積極到連朋友傳給我的歌可以幾天都還沒聽過一次......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種感覺吧........

也許是之前也有朋友跟我推介過他的歌(應該說是他填的詞)......

所以突然之間覺得很想要去看看這樣的一個作家他筆觸下的情感.....

就這樣....七早八早去上班......

在空檔的時間上了網站去找出了他這一整篇的"十年的你"......

一直到剛剛才整個故事看完.........

別問我有什麼想法.....斷斷續續的看完這一長篇......

我還沒消化完畢....所以腦袋是空白的......

我只能說...如果我還不想睡的話我會想再重看一次....

為了什麼............

大概是為了他細膩的描繪出  現實、人性、情感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