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烏鴉嘴的關係........

才想說....耶.....好像雨過天青的時候......

鏗鏗鏘......今天七早八早到公司就立刻聽到晴天霹靂的消息.......

網路繼連續塞車N天之後....今天來狠的...給它直接斷線......

客戶的情緒也就立刻從微氣迅速的晉升為狂怒.......

早上的電話也很可怕的又再走魔音傳腦路線......

厚....混累ㄋㄟ........

逮到機會就趴下來偷休息一下........

奇怪的是....這樣我竟然還笑得出來.....瘋顛......

然後下午照例還是印表........

到下午四、五點的時候已經感覺眼皮會不會太重了....怎麼那摸愛睏.......

但是要ㄍ一ㄥ住......晚上還要吃大餐.......

這大餐還真豐富.....不只料多味美滋味好.....還有白蛾來加菜.......

白蛾???????

對.....沒錯.....就是那種一旦要下雨時會飛來飛去的昆蟲類.....

(不知道是不是叫白蛾..總之..就是那種東東就對了....姑且就稱它白蛾..)

晚餐的時間中....我還用眼角餘光看到服務生拿著一個什麼拍的在追殺它們.....

OH MY GOD......

這種類似民歌西餐廳的地方....每人要價6、700的地方......

真貼心哎....還有附加娛樂.......

而且不時的還會有白蛾停在你的桌上你的椅子跟你說哈囉陪你吃晚餐.......

我已經不知道該怪餐廳還是怪要下不下的下雨天了.....

好里加在不用我付錢......不然我真的會先殺人再殺白蛾....

雖然如此....我在拼命閃白蛾的過程中還是吃得很飽......

結束...挺著一個大肚子在夜晚九點多總算是給它到家了.....

本來是很睏的........

不過洗完澡洗完頭PO完這篇文章.....又覺得精神好像好一點.....

但是...但是....明天還是要上班.....

睡覺去也還是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