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總會讓人忍不住去翻翻腦海裡的陳年舊事...

「一樣的下雨天,有個女孩站在屋簷下等著,她在等,等那個人的到來

 她是故意的,故意在微寒的下雨天還不帶傘的,她在等,等那個人的到來

 等那個人用手為她撐起這一片天...」

 這一片段是自蔡智恆的xxx書擷取來的...

 事實上..這一個禮拜我去借了2本他的書都根本沒啥看....

 (本來是想借藤井樹的..被借光了 ^_^..)

 這一段就偏偏那麼剛好...

 是我僅翻的2本厚厚的書裡面其中的10幾頁的一小段...

 為什麼沒看完?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搞不清楚是累還是覺得他的故事不是我愛的 style....

 就這樣默默的借回家....又再默默的還回去...

 更離譜的是...那2本書我今天傍晚才拿去還而已...

 在這裡提到它時...竟然已用xxx書代替....

 ○厄..我對它的印象會不會模糊到太令人髮指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