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看一部港劇”衝上雲霄”..

我很喜歡這部戲又很討厭這部戲...

喜歡的是它寫出了有理想的年輕人積極的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認真的完成了要做飛機師的辛苦歷程...

討厭的是它寫出了愛情緣份中誤會形成了一段有始無終的戀情...

最終那一對男女還是分別找到不屬於彼此的另外的那個人...

為什麼我知道結局?

因為我看過嘛..這部戲已經是重播了...

雖然對它又愛又恨...但是我還是想一看再看...

我今天已經看到第九集了...

熊熊po在這裡..

是因為它今天播的內容讓我特別有感覺...

我個人是覺得這部還不錯看...

有時候會有不一樣的思考不一樣的想法突然竄出你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