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我地理沒學好還是怎麼著...

一般大家聽到大溪地都會想到哪裡阿...

基本上...

我一聽到這地名還真沒啥概念....

唯一的反射動作就是..

”查”....

查了老半天的結果發現它是一個與馬爾地夫有異曲同工之妙的世外桃源...

本來還暗暗得意著...

後來..愈看愈不對...愈瞧是愈奇怪...

怎麼跟別人形容得天差地北...

一處是走古蹟風...一處卻是走海洋風...

平平都是大溪地...哪A差這尼多...

總算...我總算弄懂了...

一處是馬尼拉境內的大溪地...

一處是南太平洋的大溪地國...

ㄟ...會不會差太多...

我真的不是有意搞混的...

我承認..我是有點阿呆沒錯...

不過我也是不經意一直被誤導的...

好糗....

跟我妹說的時候..兩個人都笑到不行...

但是...但是....

誰教它要取一樣的名字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