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一個很容易激動又馬上捉狂的人...

也是一個很容易情緒降溫隔天沒事的人...

我知道..我惱怒時的表達方式真的很狠也不留餘地...

但是我沒法控制...當下氣到就是會失去理智...

連我的朋友都在逐一的告訴我..要不要考慮離職...

如果你以前問過我...

應該會記得我曾斬釘截鐵的告訴你..我會,總有一天,我會...

如果你現在再問我...

我會告訴你...我目前不會,至少短時間內我不會...

因為我突然懂了、明白了...

除非我今天是因為我真的不喜歡不適合不願意做這樣的工作...

否則..我選擇的離開..不只是對工作的不尊重..更是對自己的不負責..

你會突然了解...不管你在哪個環境裡..都會有一篇無可奈何的故事..

當學生..你不該因為討厭老師..就莫名逃學...

當軍人..你不該因為覺得浪費時間..就莫名逃兵...

同樣的...

當社會人..我更不該因為冒出的挫折..就教會自己逃避...

如果你學不會面對...那你又如何懂得成長...

那為什麼我老是愛罵來罵去、抱怨來抱怨去的?

沒辦法阿..我也很不想將難聽話說出口、也不想將話說絕...

只是你氣上來的時候..你真的難免需要一個情緒的出口...

有些事..你沒說出來..並不代表你不在意...

有些事..你全說明白..也不代表你一直放在心上...

我很任性..我知道....

我的反覆古怪讓人摸不著頭緒..我也知道....

只是...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