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還是我的板嗎...

我把它棄之1、2、3...6天了...

足足將近有一個禮拜我都快忘記了在板上po文的樂趣....

到底是為了什麼...請讓我娓娓給它道來...

一個禮拜前...

07/17星期日颱風強襲報到之時...

那天中午還風平浪靜...

我還心情愉快的跟一伙姐妹去吃了頓飯逛了下街...

傍晚回家...開始狂風暴雨打雷閃電...

沒任何危機意識的我...

愉快的心情一直延續...

回家後熊熊奇想去剪掉一頭亂髮..來個俏麗短髮...

就在狂風暴雨打雷閃電的天氣中撐著傘跑去剪頭髮...

<雖然就在我家隔壁..但是行為上來說我是有點瘋顛..>

就這樣當天晚上立刻受到懲罰...

喉嚨開始痛起來...一直到禮拜一...

(鏘鏘好放颱風假..在家睡覺到天黑..)

不妙的是禮拜二...

喉嚨沒事..卻給它鼻塞外加頭昏起來...

那天早上我接單沒出狀況..只能說我意志力驚人...

撐到中午已經不行...

下午..請假回家...

就這樣...

從一開始的喉嚨痛→鼻塞流鼻水→今日的咳嗽沙啞

導致我冷落我的板長達一個禮拜...

這也就算了...

本來這個周休二日是要跟同事去清境玩的...

也因為感冒+多方因素考量下而悄然作罷....

這也就算了...

很不幸的每個月一次的好朋友又好死不死的挑這時候來拜訪我...

OOXX..我連對統一發票也從來沒這麼準過......

嗚嗚嗚...這禮拜運氣到底是在好什麼啦....

神阿..請賜予我百分百的元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