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了幾天假...

今天頭一遭去公司上班...

一整天情緒都呈現亢奮狀態...

我就說了吧...

我的心還沒收回來..馬尼拉..我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你...

雖然如此...

今天初上班還是有件事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真複雜...

一邊是玩回來很高興..一邊又有點小惆悵...

不過OK啦...

現在科技如此般發達...

想做些什麼還怕沒辦法嗎..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嘛..

至於我馬尼拉的遊記呢...

待我有空就再把它PO上來囉...

不只是想跟大家分享...

也想把我在那裡的記憶...用文字最真實的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