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假期...

一個人閒閒的待在家裡...

爸媽昨天回南部去過熱鬧的農曆七月初一了...

本來是一直ㄐ一ㄡ我和我妹回去...

往年我們也是都有回去...

不過今年剛出國回來..昨天又放颱風假...

如果回南部..那禮拜日才會上來..隔天又要上班...

想到就累...

所以今年很不聽話的當了不乖女兒...

在家上網晃阿晃的...

雖然我哥去顧店..我妹和同學去吃飯..

看起來一個人好像小孤單....

不過好加在我這個人很容易自得其樂...

悠閒午後...

看看小說....漫漫上網...

愜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