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為什麼喜歡旅行...

我會告訴你..我這人就是野丫頭愛玩...

但其實我最愛的是那一份足跡廣闊的自由...

以前..我心心念念想去的是一個叫馬爾地夫的地方....

後來..我腦子裝上了一個充滿藍與白的愛琴海色彩...

現在..連埃及的金字塔都在我旅遊名單之列...

我想去好多好多地方..想踏出好多好多台灣以外的土地...

好的壞的冷的熱的先進的落後的...

我妹覺得我奇怪..去到不文明的國家怎麼可以怡然自得...

事實上..我一點也不..我不是一個旅遊玩家...

我只是不想錯過任何一段真實的人生旅程...

我去玩的當下..也許看不順眼的..我難免罵聲連連...

可是實際上..往後讓我回憶的每一段..總可以讓我發出最會心的微笑..

那是很不一樣的感覺...

好像今天你還踩在沙灘上...

明天你已經跨入了難得的沙漠裡...

當下你也許只覺得一股火往頭上衝...

日後你卻會懷念那片熱..那片帶給你每一分震撼的熾熱...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喜歡旅行...

我會告訴你..我喜歡上的是那份撼動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