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知道..我可以中小說的毒很深很深...

很久沒發作的毒性在昨天隨著”十年的你”一頁頁的翻也慢慢的滲入我五臟內腑裡...

原本23點進到房間都準備好要睡覺了...

不知怎的..眼睛瞪著天花板是愈瞪愈大...

看著一旁翻沒幾頁的”十年的你”..

默默一手撈起..緩緩隨著內容便愈陷忘我的境地...

就這麼..一直到了今天凌晨的一點...

明明知道糟糕了...肯定黑眼圈瞇瞇眼是避不了的...

還是舒服的躺在床上靜靜的不乖乖閉上眼睛...

就這麼..一直到了今天凌晨兩點...

危機意識悄悄冒了出來...

開始拉起棉被..強迫自己數羊數到1000都非要睡著不可...

誰知..我東翻西翻東滾西滾...

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總覺得應該差不多睡著了吧...

3點多醒來、4點多醒來、5點多醒來...

等到我開始感覺到強烈睡意的時候...

已經是早上六點十五分了..(天阿..我起床時間是六點二十五哪..)

簡直是一計晴天霹靂外加打雷閃電...

到公司上班後..想睡想睡極想睡...

上公車準備回家時..想睡想睡極想睡...

(倒楣的是平常一定有位子座..今天極想睡..竟連站都覺得擠起來..)

回到家..二話不說..包包沒放..

倒..呈大字型躺臥客廳沙發上..睡...

10多分鐘吧..家人陸陸續續回來...

很驚奇的..我精神竟有點小恢復...

立刻衝..衝往浴室洗澡...

總算有一種把瞌睡國國王趕跑的暢快感啦...

現在..未免重蹈之前黑輪的惡夢...

我要早早擁抱我的棉被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