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支持我的力量...

我不堅強..一點也不...

一個小時前還在2005/08/09...

這天..它不是星期五..但對我而言卻是絕對黑色的一日...

有一種很深很深...深到讓我背脊發涼的感覺...

好像”你在我左心房”這本書活活在我身旁上演一樣...

我明明不是主角...

卻哭的比任何一個人都慘...

我晚上還在公司加班就開始在哭...

回到家在商量的時候也哭...

洗澡的時候哭得更是厲害..我以為我眼睛要哭瞎了...

我第一次知道我眼睛可以哭到完全佈滿紅血絲..可怕的紅..可怕的眼淚..

我以為我要很長時間才可以平復對我來說最黑色的一日...

想不到我現在就可以坐在螢幕前..沒事得好像今天的一切是夢一樣...

真的..我希望今天是夢...

夢醒了..擾人的事都跟著消失了...

可是我實際的讓我知道這不是夢...

所以我也必須實際的面對現實...即便我此刻也失了方寸...

神..就賜我一股支持我的力量吧...

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我真的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