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恢復一如往常的下班時間...

以前..我是很愛回家的..下班就往家裡衝...

今天..我一樣快五點離開公司..但是我卻突然不想要這麼早回家...

我想去書局晃、想轉車慢慢晃...

卻在路上被一顆情人節汽球給改變了...

汽球上有張兌換券..憑券至店裡更換情人節愛心巧克力的字眼...

平常我是不可能去換這種東西...

別說我本來就不愛換東換西..巧克力也是我不愛吃的甜食之一...

可是今天我去換了..我還費了一番功夫找它地圖上的店家..因為它壓根沒地址..

我換的路上看到好多人手上都有汽球..有的人似乎和我一樣找不太到..

但是我一直找一直找..一定要換到的表情連我自己都怔住...

對我來說..

我不是要換一個情人節巧克力..我想要換到一個希望...

真的..我希望有些事情是沒發生過的...

就算沒辦法..我也希望有些事情可以馬上過去的...

我今天上班是頂著一雙腫痛的眼睛去的...

原因不為別的..就是我妹...

我以為我應該是了解她的..現在我才發現..我好失敗...

我明白她不會做出離譜的事來傷大家的心...

但是這件別人眼中也許不見得離譜的事卻在我們家引起軒然大波...

我第一次發現叛逆青春期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跡..那是我陌生的...

我哭..不是因為我生氣..我是難過..很深沉的難過...

昨天當大家心情都不好的時候...我知道我爸是說氣話...

他說..你們都沒有用心在關心這個家..真的..我了解他是在說氣話的...

但是我還是難過...

我只是想說..我的關心沒有放在嘴上..卻是用在心上..如此而已...

從昨天晚上開始一直到今天..我在公司的時候還是在笑...

一直在笑..我必須笑..因為不笑我就會想哭...

昨晚在公司加班..我同事讓我的眼淚嚇到..

今天到公司..她問我還好嗎?

我說著說著還是一樣又哭了...

今天我回到家..是風平浪靜的..因為震撼我們的昨天已經過去了...

我累..我累到一回到家就睡..什麼事都沒做..就這樣睡到十點...

睡醒的剛才..我爸媽在跟我商量到底應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其實有些事情我真的不想接受也不想面對...

可是我知道我不行..我不行自私...

我爸媽是那麼擔心..所以我有什麼理由置身事外..尤其..她是我妹..

轉學..她不願意...我爸媽讓我明天去勸勸她...

我不知道這是好還是不好..我完全沒了主意...

8/10的凌晨..我寫了一張半共三面A4紙的信給我妹..今天早上拿給她..

我不知道她帶到學校去看有什麼感覺..我只是希望她可以明白我們的想法..

我爸媽說..今晚我妹幾乎沒說什麼話...他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家裡的低氣壓誰都驅逐不掉...

我不只擔心我妹的心情..更擔心我爸媽的身體...

我不知道怎麼做才好..我一點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想要老天爺聽見我的想望...

請讓這一切快快過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