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情人節..給我最最不一樣的感覺...

一是家裡的事情告一段落..心情放鬆不少...

一是今天部門掛了兩名病號..讓我從九點忙到十七點...

有事實證明真的可以了解的很快...

我總算知道我出國時我同事一人作兩人份工作時的心情...

一種是累到根本不想要說話...

一種是累到徹底想要罵粗話...

我真不知道是不是該謝謝讓我累的這一堆事...

多虧它們...

我今天累到沒有時間去想~情,人,節~這件事....

也好啦...對單身的我來說...

情人節不是自動把它變成朋友節...

就是把它看成一個普通又再普通的日子一般...

再不就是把它當成半年一次的家庭節來過....

話雖如此...

還是得祝福一下大家...

有伴的人..記得好好珍惜得來不易的緣份...

沒伴的人..月老正忙著幫你牽線中..別著急...

「古老傳說中..每個人小指都綁著一條紅線...

 你能感覺到紅線的另一端..代表你很幸福...

 因為月老已經把你的他帶到你身邊來了;

 你感覺不到紅線的絲毫動靜...代表你還有著期待...

 期待月老要悄悄的把愛情降臨在你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