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女子前兩天才在鬧肚疼…

打滾喊痛不要緊…快和馬桶為伍才磨人…

昨兒個昏睡了一整晚…今早一起頭就刺刺抽…

不舒服的感覺直到下午硬是吞了顆解痛錠才稍歇…

本來想委婉有禮的推託掉今天的同事聚餐…

但看在後來已經沒什麼事兒的份上就還是給面子的去了…

這一個禮拜都還沒過完…我已經去吃了兩次是怎樣…

山珍海味的吃阿…讓我的體重真是大喊吃不消…

是挺美味的沒有錯…

但站在體重機上…愣愣的看著數字直線上升…心都吶喊著…我涼了我涼了…

而且今天禮拜四耶…聚什麼餐阿…明天又沒放颱風假…

重點是同事聚和朋友聚的感覺就差頗多的…

這麼粗神經的我都悄悄的發現這背後波濤洶湧的鴻門劇碼…

但不過就一頓飯嘛…也沒什麼…

重點是…從晚上六點吃…吃到晚上九點是怎樣…

當我的雙腳不時的在洗手間往返的時候…

其實我更想做的是…舉步向門口邁進哪…

這時候我真希望陶板屋的服務人員能來催促我們的離去…

哎…但瞧他們一個個笑容可掬的…還不時的過來加斟麥茶…

我的心二度吶喊著…我涼了我涼了…

現在PO著這篇文章…想著明天繼續上班…

我只覺得今晚這頓是在吃心酸的…哈哈…

但好吃啦…大大推…

這個周末即將到來囉…我可不能再虛度了…

至少…不能再蹺課了啦…

黑名單裡…

我的名字又被咻咻記上一筆…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