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起了個在馬尼拉最晚的第一個早晨...

無morning call的提醒..只要你記得九點多來吃早餐就OK...

因為中午以前的行程都是在這個渡假村..所以時間極度彈性...

吃飽後..這邊拍拍那邊拍東拍拍西拍拍..就是狂拍照就對了...

後來有人提議去坐快艇..

咱一夥找齊8個人就這樣坐起那傳說中來回需要一個小時的”快艇”...

才走到海岸邊要搭起船..就看到前一批回來的人跟我們擠眉毛弄眼睛的..

摸不著頭緒..就這麼誤入賊船...

說實在的..我還真沒啥危機意識..一路上只覺得好刺激...

到外海後..浪簡直是無敵霹靂大..船晃得好像沒啥重心一般...

我一邊隨船身晃盪一邊拿起相機拍一旁風景和具歷史性砲台...

後來我回去後總算知道前一批人為啥對我們擠眉弄眼了...

原來去外海後他們感覺到浪大的不像樣...

害怕翻船的危險蓋過遊玩的興致..匆匆地就叫船伕回頭...

本來想告訴我們..但是看大家興沖沖又怕被船伕瞪..只好..只好...

快艇的驚險之旅就這麼平安落幕了..即便我一點神經都沒有^^...

回去後再晃一下就準備整理行李+吃午餐了...

下午的行程就在吃完午餐外加2個小時的車程後開始...

首要之務當然就是先去給它按摩馬殺雞一下...

我們一家四人一房..

我爸媽先上半身按摩..我們則先腳部按摩..各自結束後再交換...

才開始我就被驚到...

不是被腳部按摩驚到..事實上這還蠻舒服的...只是有點癢...

是我爸媽的上半身按摩要褪去衣服..雖然小姐會先用布幫你擋一下等你就位...

但是..但是..我怎麼說也是大女孩..怎麼好意思...

不好意思不是因為人多..是因為我爸在場..我又不是瘋了...

導遊在車上還說男女一起沒差..簡直是在給我裝肖維...

人生地不熟..只能靠破英文溝通了...

我跟小姐說..我不要脫衣服..要脫的話..那我按腳部就好了...

小姐剛開始還說~為什麼不要..很舒服..劈哩啪啦的一些話...

還問我是不是害羞~當然..我有什麼理由會習慣上空這件事...

講了半天我總算懂了....

她說~穿著衣服也沒關係啦..只是身上就沒抹到它們有名的椰子油而已..

OOXX..那前面會不會跟我揮太久了...

就這樣..時光飛逝..按摩完後晚餐的時間悄悄到了...

因為吃飯的地點就在附近..我們就這樣一卦人很招搖的在路上逛起大街..

到餐廳後..因為五車的行程都有刻意排開..但是吃飯要等五車全齊..

我們就這樣等阿等..大概等了半小時吧...

沒事做..還好有當地的椰子奶可以喝來當消遺...

吃完晚餐後...

因為有一個自費的部份是”紅頂秀表演.US20+坐馬車遊唐人街.US30”=US50...

紅頂藝人秀就在今天晚上...

吃飽後就前往...本來是不怎麼想看秀的..感覺秀都千篇一律...

結果..嚇..我們這車的人全都捧場..兩個自費行程大家全員參加...

就吆喝著本來不去、猶豫不決的人一起去..就這樣我們都去看秀了...

秀看完嘛..就這麼一回事貝....

老樣子..最終就是表演藝人在場外排排站找人照相囉...

到場外後..我們一夥人突然好奇門票到底是多少錢...

就去東瞧瞧西瞧瞧..看不到有寫票價的地方...

直接問小姐..小姐說一張票.US40...

哇咧..行程上面的價寫著.US20..她倒是自動乘以2了...

把觀光客當呆瓜..去...

秀的活動結束後就回我口中的天堂飯店嘍...

飯店很近就在隔壁...涮的一下就抵達了...

晚上活動到此結束...

回天堂飯店去..因為跟前一晚差太多..我就這邊看看那邊摸摸...

想起導遊說...

回房間如果開電視後..有幾個鈕不要按到...

那是所謂的情色頻道..你即便按到一秒也算你一部片的錢...

他有事先告訴飯店要將這些頻道鎖起來...

但是馬尼拉人的動作是很不急不徐的...

萬一沒關起來..你又很不幸的按到..很抱歉..請付錢....

回房間後如果要洗澡...要小心別弄溼浴室外的地毯..因為很貴...

偶而浴室的排水孔可能遲鈍..

水若來不及排..你又沒留意..濺溼外面的地毯..很抱歉..請付錢...

聽起來似乎不是很合理..但是想想也還好...

這是他們的習性阿..至少他們都有先告訴你啦...

很奇怪的是...

導遊還說房間是有小冰箱的..只是偶爾幾間會忘了放...

有小冰箱的人..上面會有鑰匙..放好後要把它鎖起來...

鎖起來..為啥要鎖起來..我竟然忘了問...

不過住那三天..我也沒一天給它上鎖的..冰箱..是冰箱哎...

是保險箱我可能還會鎖一下 ^^...

這一個晚上就在我探險完房間後的疲累安靜結束了...

PS.其實一點也不安靜...

   這3夜我和我妹都是開著電視睡覺的...

   要不然靜成那個樣子..更睡不著...

   很符合我們不聽恐怖故事的形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