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注意到約旦這個國家………

是因為某次無意間看到冒險王在播………

看過很多集了…但這集…我最最想去………

不只因為它是一個自由的回教國……

特別在於…它似乎也是回教國中治安較好、理性較高的地方……

一直很想隨性的旅行……

想隨性的走在街上、隨性的吃當地美食、隨性的與在地人交談……

很多時候…也許是領團的習性、也許是當地治安的問題……

你很難隨性的找三、五人在街上漫起步、實際體驗當地人文風情……

尤其是治安不好的國家…連你自己都怕了………

可是我看到的約旦…我搜尋到的約旦……

似乎是自由、熱情、理性的綜合體………

這讓我很想踏入與眾不同的中東國家……

尤其在哪裡還有一個譽為十大奇景之一的玫瑰城……

很想去阿…

認真搜索中看到的行程還有加埃及一起的…

恩…思考中…直接一起來趟神秘古蹟之行好像也不賴……

等著我……

總有一天…總有一天我會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