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我今天明明心情就還滿不錯的…

可是就是有種提不起勁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電腦愛斷線、球賽內容又不精采之故…

就覺得整個人沒精打采的…

總冠軍戰我依然睜眼瞧著…結果幾乎可以預料得到…

這樣的預知讓我連看最愛的棒球都失去了興奮的動力、吶喊的聲音…

只是一直很沒勁很沒勁…

我以為我會這樣然後默默看到彩帶拋下…結束…

事實證明…我真的是默默看著漫天綠色彩帶呈拋物線落下…

但在那一瞬間…我對球賽的熱情彷彿一剎那被喚醒起來…

我都差點忘了…

我熱愛的是…球員在場上的每一份衝勁…

那種為每一局每一分揮汗如雨、賣命奔跑的拼勁…

彩帶落下的那一瞬間…原來我是很感動的…

我為我支持的球隊每年叫喊加油著…

球員卻是為他們喜歡的棒球而認真努力著…

那樣的感動…他們心上的深刻程度又怎麼會亞於我…

也許…比賽走到最後不如我預想的扣人心弦…

但是…又如何呢…

重要的是所有人在一整年中為自己該努力而努力的過程…

那樣遠比最後的結果還值得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