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是在走什麼運…

從之前在坐292公車上下班開始…

就一直覺得很常遇到一個怪伯伯…

真的真的很怪…

我有注意過…怪伯伯都在人下得差不多的時候才上車…

照理說…公車上座位多到可以讓他挑一個好風水…

但是真的真的很怪…

除非我是坐單人座…

假如我是坐雙人座而且旁邊還沒人坐…

我只要在車上睡著熊熊醒來都會被隔壁又是同一個怪伯伯ㄔㄨㄚˋ到…

本來我是不會對公車上的任何乘客留下印象的…

是最最開始有一次怪伯伯又好死不死坐在我旁邊…

我沒睡著只是一直看著車外…

卻用眼角餘光發現他不時轉頭看我一、兩眼後又轉回去…

有一次更離譜…

我在車上睡的東倒西歪…醒來後就剛好跟他大眼瞪小眼…

我的媽阿…我真的真的不是自作多情…

偏偏他怪歸怪也沒怎樣…穿得也很正常…

被他看那一、兩眼…我整個人從頭頂毛到腳底板…

本來這陣子還滿走運沒見到這怪怪的伯伯…我也差不多忘記了…

不過很衰…我今天一睡醒發現車上空空的所剩無幾人…

竟然又看到他坐在我旁邊…真是給它見鬼了…

這次他倒是睡著了…腳還給我跨過來擋住我…

整個人瞬間清醒…動作很大的用包包打到他…

他馬上醒過來、腳馬上給我閃開…

我就衝…

衝到最靠近司機的第一個座位…

真的不是我神經質…哪有那麼巧的阿…

都會那麼剛好坐在我旁邊喔…

我旁邊的位子什麼時候特別香我怎麼不知道了…

怪怪怪…毛毛毛…

我決定了…下次公車上人下得差不多之後…

我要換換換…換到最前面的單人座…

誰也別想趁我睡著對我心懷不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