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易部五人組的頭頭要出國兼放婚假去也…

足足有長達兩個禮拜…

接下來就得靠我們四人相依為命啦…

不過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最近大家肚子痛傳染的特別厲害…

先是昨天一個掛病號請假…

再是今天一個不太舒服下午也請假回家…

還有一個今天也是肚子痛痛痛…

只有我沒陷入這一波疫情裡…大概是前陣子我的腸胃炎產生抵抗力吧…

明天頭頭就要開始休愉快美妙輕鬆快活的假期了…

大家能請的要請的該請的假在今天喊停…

接下來要再報名填假單的…兩個星期後請早…

因為未來的兩個星期…不能請不給請不可以請囉…

就是得了急性腸胃炎也要捂著肚子來上班…

沒事還是來爬個樓梯練身體算了…

阿…還有我的高業考試…12月4日阿…

看來我除了專心上班、強身健體之外…

我最最該做的是認真苦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