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和姐妹淘見面了…

沒想到今天的午餐約會…以一個烏龍為開頭…

瞧瞧mail…是約十一點沒錯丫…

結果我十一點初到…還想說自己遲到沿路還用快走的…

結果一到…咦…那A安呢…

人咧人咧…在原地張望了一圈還是沒瞧見熟悉的人影…

電話拿起來CALL…

瞎米…有以為是約十一點半的…

更扯的…還有在睡覺的…心都涼了…我頓時成了好用鬧鐘…

就這樣…我在新光三越流浪了二十來分…

還好十樓有書店…我跑去培養了一下我的人文氣質…

總算總算…快接近十一點半時總算有人來了…

但是別忘了…還有剛睡醒的在趕路中…

沒辦法了…肚子餓…先跑去一邊吃東西一邊等人…

零零落落的我們一組人…一直到下午二點才全員集合完畢…

之後轉移陣地到西門町喝飲料…

還是無限暢飲的那一種…

有自討苦吃的感覺…喝到一肚子都咕嚕咕嚕的…

老實說…有點不好受…真不知道在無限暢飲個什麼勁…

姐妹淘見面…當然有聊不完的話囉…

從見面、吃飯、喝飲料…就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

本來傍晚五點多同事有來叩ㄐ一ㄡ去唱歌…

不過因為跟姐妹淘的聚會還持續中…所以就沒過去囉…

就這樣聊阿聊的…

不知不覺就聊到晚上六點多…

該曲終人散啦…

好久沒跟大家見見面…難得的今天是真的滿開心的囉…

不過有點小遺憾就是了…跨年的台東行又要流產了…

難道今年的運勢有寫著不宜出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