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005/11/14…

OTC開放當沖…可喜可賀阿…

搞什麼…新制度上路就上路…

內部系統是來湊個熱鬧、引人注意個什麼勁阿…

因為未隨制度而修改的程式…

遲遲地讓帳不平…不平…不平…直到夜幕低垂…

我在晚上七點半離開公司…

但是留下來苦戰的還大有人在…

花了一晚上找尋帳未平的結果…

原來是程式有一個地方未隨之修改阿…

哭笑不得…

雖然如此…我昨天還算是早早離開公司的…

本來以為就這樣了…

晚上下班一出公司…連天氣都跟我作對…飄細雨又帶冷風…

我是有小外套沒錯…但是我裡面是短袖的阿…

冷…坐上公車…累…開始昏睡…

本來就意識不清…頭昏…在公車上睡醒…意識更不清…頭痛…

晚上八點多到家…一進家門啥事也沒做…

放下包包倒在床上…衣服也沒換就開始睡…

睡到晚上十點…起來花了點時間洗澡…

洗完後沒多久再度倒在床上…睡到今天早上…

雖然昨天是在公司待到晚上沒錯…但是我應該沒有理由會這麼累…

我到今天早上睡醒依舊不解著…

今天去公司…喝了杯咖啡…前晚又睡得很飽…精神極佳…

正常上班、正常接單…一切都很正常…

風雨前的寧靜…

兩筆錯帳悄悄發生…

恩恩…這兩天很詭異…

很久沒有帳不平到夜深過了…

好一陣子沒有錯帳連兩筆的經驗過了…

這麼久沒有發生的事…都在這兩天發生了…

恩恩…無言以對…

今天回家…還是穿著小外套…只是裡面的衣服換成長袖了…

還是感覺到冷…刺骨的冷風鑽鑽鑽進身體裡面…

變天變天…變的還真是名副其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