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到底是怎麼了呢?

這個禮拜的今天又讓人無言的怎麼了呢?

原本可以輕鬆印的報表…因為交易所改程式而遲遲不能印…

這也就算了…

有筆帳客戶在快五點時打來才發現要改帳…

這也就算了…

卻因為一些小小問題在改與不改間游走…搞得老闆也火起來發飆…

這也就算了…

總算改完了…重新結完帳了…靜靜的等帳平、也等交易所OK後要再印的報表…

這也就算了…

報表在快六點時總算可以印了…真~開心…但是帳還是未平…

這也就算了…

一直到快晚上六點半…哇咧…會計人呢??下班??不是在對帳???

帳不是還沒平??????

瞎米…帳已經平了…只是忘了告訴我們就包包款款下班去也…

無言…

好吧…這也就算了…

公事就這麼到此為止…

但是我怎麼會這麼背呢…

總算可以下班…收拾收拾來去回家也…

飄雨…我沒帶傘啦…還好雨不大…

所以也就算了…

公車…公車…到底要不要來!!

已經從PM18:40等到PM19:10…

足足站了半個小時…到底要不要來!!!

這也就算了…

往常一定會有位子坐的公車…今天…人不多…但是…竟然沒位子!!!

我的腳已經在吶喊著酸、我的身體已經在叫囂著累了…

命很苦…

在繼等公車半個小時之後…

我又這麼在公車上一路站站站站回三重…這又是另一個半小時…

這也就算了…

下車後…雨還大起來…我會不會太衰…

是天空也在為我掉眼淚嗎…好想哭喔…

其實也沒什麼好哭的…認真想想應該是有點好笑才是…

可是我眼眶竟然紅了…到底在哭什麼…

就已經覺得我這禮拜…

不是頭痛…就是腸胃不舒服…

連想要早早回家這件事…在這禮拜也好像是天方夜譚一樣…

我都已經齋戒喝青粥配白吐司了…到底還想要我怎樣…

會不會太不堅強了我…

以前要是這樣…我才不會眼眶紅紅…

會不會有點給它太脆弱…

人哪…就是會想要依賴…一想要依賴就變得不堅強…

「靠人人跑,靠山山倒,」…我阿…還是靠自己最好…

我要來去睡覺了…睡掉今天的不順…明天又是陽光普照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