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跨年…心情還真是複雜阿…

每年的跨年…對我來說都很特別…

今年…一樣很特別…

特別的孤單…

其實好幾年以來…我幾乎都習慣了和我的好姐妹一起迎接來年…

本來…我們今年原本也有個台東跨年行…

興沖沖的想去太麻里看傳說中的第一道曙光…

因為一個不行、二個不行、三個不行………

所以取消…那是一種很惆悵的感覺呢…

人總會在很特別的日子…想起很特別的人、很特別的事…

心血來潮…晚上我抱出我那本厚厚的相簿…

看著好多照片…好多我們一起出遊的地方都像是最近的事…

天曉得…最近我們一次大伙的真正相聚…已是快一年以前的記憶…

那是一次…宜蘭的跨年行…

仔細的想了一下往年我們的跨年回憶…

我記得有一年…

我們是上陽明山泡溫泉在飯店裡相約倒數…

那次我們在飯店房間內大吃零食…

特別的可說是相機無底片事件…

次日一早…才天剛濛濛亮的五點多鐘吧…

我們很瘋的奔下陽明山…直奔錢櫃狂唱高歌…

還有一年…

我們是到總統府參加跨年…倒數完後還玩起仙女棒來…

那天我們根本沒睡…跨完年後跑去喝咖啡…

就在咖啡館裡玩起撲克牌來…還數次被店員關切…

隔天一早…我記得也是天濛濛亮的五點多…

直奔總統府再參加早上的升旗典禮…

拿了一大堆旗子…拍了一大堆照…才解散回家補眠…

還有一年…

我們沒在外面過夜…

改在信義鬧區加入跨年…

那是我們第一次在離101最近的地方…感覺到迎接來年的感動…

最近的一年…

就是迎接2005的宜蘭行…

我記得那年冷到不行…是最冷最冷的一年冬天…

很瘋顛的一群人跑到很寒冷的東部去…

一邊玩一邊騎腳踏車一邊拍照…

還不忘裝備…帽子、口罩、圍巾…

最最經典的是…

在人家民宿吃火鍋…還給人家吃到整戶跳電…

很多回憶…真的都像只能回憶一樣…

因為不知道…下一次我們再創造新的回憶時…會是多久以後的事…

我們不是不見面不吃飯不聊天…

相反的…我們有見面有吃飯有聊天…

但是…少的是那麼一份相聚的感覺…不能言喻…

什麼時候…我們可以全員到齊…去實現我們的第一道曙光之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