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囉…總不能每天不是看電視就是打電腦…

那真是太太無趣了…

所以我很有先見之明的在拍賣網先給它買了拼圖…

昨天是年假的第一天…

從我睡醒吃飽喝足後我就開始拼…

一直拼一直拼…

除去洗澡、吃飯之外的時間…我都在拼…

狂跟我的五百片拼圖作戰…

本來我妹也有和我一起拼…

但是拼圖實在是很花精神的一件事…

拼到後來她就棄我而去…跑去窩在被窩裡頭看電視了…

我還是持續拼中…拼到後來已經好想睡了…

嚇…時間竟悄悄走到半夜兩點…

還是沒拼完…不過已經拼超過一半…

我決定先行去睡覺隔天再來和它拚了…

今天呢…一睡醒我吃飽喝足後依然開始努力拼…

一邊拼一邊幫忙用家裡今天要拜拜的東西…

(雖然在拼拼圖…可我還是個乖小孩喔^^…)

本來想說昨天已經拼超過一半…今天應該很快就可以完成…

沒想到沒想到…

怎麼東缺一角西少一塊…這邊多一排那邊不夠拼…

不是拼得偏右就是拼得太左…

老天阿…還有一堆不是長得一模一樣就是酷似雙胞胎的幾塊…

光是移來移去又外加排列組合…就搞得我頭都暈了…

終於終於…

在傍晚的時候…我完成了我完成了…好開心…

呼…拼拼圖真的是很累人很花精神的一件事…

不過好好玩喔…拼完還真是有成就感呢…

我接下來還有一盒1000片的…我要繼續來去打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