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對我來說實在是沒啥好令人開心的一天…

你知道的嘛…就是測試…就是一個人…就是LONELY…

雖然只是要去一下下…但那種感覺根本就像是被提前強迫收假…

我就這麼垂頭喪氣的一路跺到公司去…

而且時間算得非常準…說兩點就是兩點…(一點都不想提前到…)

一到公司…咦…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門怎麼是開的…小偷?

不對…不對…小偷沒理由這麼猖狂…

那…那…是誰來了…今天測試不是只有我孤單一人嗎…

我就這麼疑惑的從這頭跺到另一頭…

那…那…那…是一個熟悉的同事人影耶…

哇…好令人開心喔…

你懂那種感覺嗎…

本來一直覺得很淒涼要一個人來公司測試…

結果一到…竟然發現有個熟悉的同事也來了…

當下差點感動到掉兩大滴淚…

就覺得不是一個人的感覺還真令人開心…

我心情馬上從地獄爬升到天堂…

很開心的測試…很開心的結束…很開心的準備回家…

我心情好到連走路都輕輕哼起小曲來…

而且很幸運呢…我測試到3點多就可以走了喔…

本來我是打算就這麼回家的…

可是走出公司…心情很好太陽很好…

我就這麼搭上捷運到台北車站…

也沒幹嘛…就是在附近遛達遛達…

我到捷運地下街隨意走走…偶爾看到特價書展就停下腳步駐留…

就這麼逛阿晃的一個小時就這麼過去了…

我還自己跑去玩了兩局的投籃機…投到後來自己都搖搖頭…後繼無力阿…

走出捷運地下街後…我跑到重慶南路的書店街看了一下考試用書…

我每家都走進去瞧瞧…但是沒買半本書…(別問我為什麼…我是來亂的…)

一路上這麼走走停停的…看看錶…已經是下午五點…

還不想回家…我就這麼走阿走的…走到附近的公園去了…

今天的公園特別多人…特別多大人特別多小孩特別多情侶特別多愛拍照的人…

我自己一個人就這麼漫步走著…整個人覺得好輕鬆好愜意…

走累了…我就找個涼亭坐下來休息片刻…

發發呆…什麼也不想…

那個時候…我就是我…我在做最輕鬆愉快的自己…

在公園就這麼靜靜的待了半個鐘頭…

站起身…伸伸懶腰…也是時間該回家了…

走出公園…看了一下…有公車站牌…

我決定過去看一下…因為我常常在這一帶看到有直接回我家的公車…

我就這麼晃過去瞧…咦…真的有耶…

不過…不過…這個方向怎麼好像不大對阿…

難道我是要去對面坐車才對嗎?可是對面沒站牌哎…

那…那…我決定往前走一站看看好了…

我就這麼沿著公園從這一站往前走到前一站…

咦…還是只有公園這一邊才有我要坐的公車…對面還是沒有…

公車路線好像也沒錯…可是…可是…我怎麼老覺得方向不對阿…

一直站在站牌旁懷疑很久的我決定等車來直接問司機比較快…

結果…果然…

是我想太多…就是這個方向沒錯…

不管我要在出公園那站搭或往前一站搭都是一樣的…

那…那…我沒事兜那麼大圈子幹嘛…

不過總算最終我還是搞清楚我回家的那台車的站牌&路線了…

等我回到家的時候天已經暗下來囉…時間已是晚上六點過半了…

洗好澡吃著一個人的晚餐看看電視…

一直到晚上快八點爸媽妹才從雲林回來…

我的一天也差不多啦…

阿…我還有件事沒做…那就是…

拼圖…

搬出我的1000片拼圖出來…拼到大概晚上10點多吧…

氣人…一直遇到瓶頸…拼來拼去怎麼好像都不大對…

好吧好吧…我決定今天就先拼到這…明天再來跟它拚了…

換來上上網聽聽音樂…

也快12點了…

明天還要開工…呼…我該睡覺去也…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