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咦…咦…過年不是已經是上禮拜的事了嗎?

是…但是我還是要提一下關於過年的事…

因為這是我今天才發現的…

話說今天下午我打電話給我在桃園的同學討論事情…

討論完了她突然提到上禮拜的過年…

她說我過年時回雲林幹嘛不開機阿…她要問我要不要去高雄玩…

我頓時呆了一下…過年?我有開機阿…而且還都開到睡前一分鐘哎…

我在南部天天都開…一邊開還一邊懷疑起自己的人緣來…

想說我回雲林三天…每天開機…但沒有一天電話有響過的…

差點為自己的沒朋友掉兩大滴淚…

今天我同學這麼一跟我講之後…我突然想到…

我剛到雲林的第一天…就發現南部收訊不太好…

不過後來我重開機之後就又好了…所以我就沒特別在意…

一樣每天開心的開…傷心的關…(還附上兩滴眼淚…嗚嗚嗚…)

現在發現原來是收訊不良造成的烏龍…整個人好多了…

就說嘛…我這麼可愛…有什麼理由會沒朋友的…ccc…

不過還是覺得好遺憾喔…

早知道那時候她有打給我…我就奔去找她了…

本來就想趁過年去玩一下的…

結果沒想到…竟然是該死的手機害我在南部險些待到發霉…

不過有什麼辦法呢…都過了…我要往前看…

下次我還是有去玩的機會的…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