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心裡的沙,握得越緊,只會流逝得愈快。」

親情、友情、愛情…這應該是會讓人愉快的吧…

偏偏很多衍生出來的枝微末節…悄悄地壞了那樣的和諧…

既是如此…何必強求…

順其自然是有它的道理存在的阿…

沒有什麼人事物是可以讓你緊捉不放的…

就好像股票市場裡…明明都在走空了…你還死要作多…

你到底是在跟誰過不去…你到底是執著還是愚笨…

情勢比人強…又何必執迷不悟…

就順勢而走吧…

現在的天空正飄著小小細雨…

你說…討厭雨天…討厭這改變你計畫的意外…

何必在乎呢?

雨都降臨了…打壞心情也換不回晴朗陽光…

就撐傘漫步雨中吧…

生氣、憤怒、失落、沮喪…有必要嗎?

有?因為人本來就會有喜怒哀樂…這是正常不過的…

如果一點點灰色情緒都沒有…那你不會是人…

你是神…

只是要記得定時打掃你的心情置物櫃阿…

壓在那兒沉甸甸的…既不好受…幹嘛虐待自己呢?

負面情緒少一點…寬容、體諒、釋懷多一點…

讓自己開心一點…也讓別人感覺到的壓力少一點…

很難做到…我也是…

找個出口吧…

每次煩燥、氣悶、想揍人時…我就看書…

那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習慣…

開心時…我喜歡看書、喜歡買書…

不開心時…我更喜歡看書、也更喜歡買書…

那是另一種精神鴉片…隨著我的心情找尋著不同的書…

就像我喜歡棒球一樣…是一種寄託…

就像我喜歡旅行一樣…是一種充電…

讓自己短暫脫離現實…

繞一趟回來…

會重新發現再燃起的生命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