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

今天早上起來就發現我喉嚨怪怪的…

我已經狂喝水了一天好像也沒啥效果…

嗚嗚嗚…

一定是因為昨天我穿著睡衣在家裡跑來跑去的…

我媽昨天就有跟我說…穿外套、穿外套…

果然阿…不聽媽媽言,吃虧就在眼前…

我今天下班一回家…整了一會兒的東西後…

頭實在昏到一個極點…

晚上六點…沒辦法…就跑上床去睡覺…

一直睡一直睡…沒起來吃飯、看電視…

一直睡到剛剛快晚上十一點…

才起床去洗澡…

現在跑來上個網…頭還是很重很重很昏…

等下整理一下東西就要再來睡了…

這什麼鬼天氣嘛…

忽熱忽冷的…真是叫人不中招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