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今天是個明天就要放假的愉快Friday…

沒想到才一大早我就自己硬生生的搞砸了…

我今天是沒帶腦袋出門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放假了心情很high…

才開盤沒多久…

我竟然……

錯、帳、了…

嗚嗚嗚…我幾乎想不起來我前一筆錯帳是何年何月的事了…

今天竟然不知道在笨什麼恍什麼…下錯了…嗚嗚嗚…

而且以前是客戶一說你下錯的時候…你還有信心的想著…是你講錯吧…

今天是客戶一說我下錯…我整個人完全有嚇到…

因為我很明顯得覺得我真的有下錯…是很明顯很明顯得覺得我有下錯…

我到底在幹嘛…我到底在想什麼…

唉…你是不會懂我發現我下錯單那時候的感覺…

雖然不是大筆單…

但錯帳就是錯帳…

尤其在我這麼長時間以來都沒有再下錯單的這個時候…

當下有嚇到也有小SAD…

不過調適一下…反省一下告訴自己要小心…後來也就好了…

只是還是要上來罵自己兩句…

自我提醒一下…

不、准、漫、不、經、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