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的時候…

最傷心的莫過於是差那麼一分被淘汰…

最開心的就是剛好恰如其分的給它驚險過關…

為什麼我現在要提這個咧…

因為這兩個經驗在我考證照的路上都出現過…

上次…我就差那麼1分期貨OUT…

這次…

哈哈哈…剛剛好70分在另一科上Safe…

這真是禮拜一症候群最需要降臨的好消息阿…

心情真好心情真好…

考這科的前一個禮拜本人還正在重感冒…

有很努力很認真的在我清醒的時候用力給它啃了好幾頁書…

但有鑑於本人大部份的昏迷時間大於清醒時間…

所以考完這科後已經不抱任何希望…

尤其尤其…

我記得那天考試我還遲到…

第一堂不是通常可以遲10分鐘嗎…

印象中我在大約3分鐘前安全抵達現場…

重點是我沒什麼跑…我是慢慢的走…跑不動啦…

就感冒咩…狀況糟起來…想說考不到我要回家睡覺了啦…

雖然心想著…

該死…又要浪費報名費了…

但是…隨緣啦…

沒想到…

意外驚喜總是發生在不知不覺中阿…

鏘鏘好給它低空飛過咧…

這種感覺…

其實…

挺過癮的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