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我…我是膽小鬼…我真的是…

我媽生我的時候…是不是忘了附膽給我阿…

平常我是一個不敢看鬼片不敢聽鬼故事…話題稍微可怕一點就會叫起來的人…

本來我覺得這也還好嘛…很多人跟我一樣阿…

所以我的膽子不是小…而是一般…是一般喔…

不過最近我發現我真的是膽小鬼…很標準的膽小鬼…

話說我最近迷上一部偶像劇…

咦…不是一部…是兩部啦…

”愛情魔髮師”跟”愛殺17”…

不過我最愛看的還是愛殺17…

每個禮拜日我超期待要看的…

不過每次看到最後半個鐘頭我又超糾結的…

因為隔天是禮拜一要上班…

所以我爸媽、我妹都大概十一點左右就睡了…

我哥呢…就算還沒睡…那也是窩在房間裡…

那愛殺17又是播到十一點半…

每次十一點過後大家都回房…

我一個人在客廳看…感覺就跟劇中氣息一樣詭異…

雖然這部不是什麼驚悚鬼片…

頂多只是部懸疑詭異劇而已…

那我到底是在怕什麼==…

沒辦法…誰教這種劇一向不是我的STYLE…

看著看著…又是那麼夜深時…又是我一個人…是不能怕一下喔…

所以阿…

我今天又跟之前一樣…

每次過十一點大家都回房睡覺的時候…

我都會在外面掙扎好一會兒…想看又不想一個人看…

好吧…那最後半個小時…我就…

看個一半好了…

結論就是…

我真的看到十一點十五分…沒看完就給它回房去…

哇咧…你應該很想說我真的是徹底的膽小如鼠吧…

唉…我也不想的…

關於膽的問題…我可能也需要問問我媽…

怪…那我到底為什麼敢玩刺激遊樂設施阿…

大概是我的膽子也會耍個性吧…

玩刺激設施時易HIGH…看恐怖劇時又立刻瑟縮到角落去…

我…

無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