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星期六…

昨天禮拜五高雄阿姨一家人來台北…是來忙也是來玩…

今天一伙人…

我家裡人、二阿姨夫妻、三阿姨一家人、高雄阿姨一家人…

不包括我喔…我休養生息去也…

很大群的一群人傍晚約一約就跑上陽明山吃山菜去了…

吃到晚上八點多…一行人殺回咱家…

我有認真的算了一下…總共十四個人…八個大人、五個小孩…

外加我一個中間份子…

大人聚在一起泡茶聊天…小孩則湊成一團在跟電動作戰…

我呢…我這個中間份子在幹嘛…

我…在看偶像劇…

你想想嘛…

小孩打電動我沒興趣…

大人泡茶這個我又不宜加入…我並不想成為長輩們的討論主題…

所以只好找個寧靜空間來看個偶像劇…

只是偶爾大家走來晃去…就閒聊來閒聊去一下…

一直到差不多晚上快十二點…解散…

散場前還嚷著…明天禮拜日要去小阿姨一家人那邊的山上哦…一起去一起去…

大人小孩都在說著一起去一起去…

我…呵呵呵的乾笑…

不是我沒良心不想和大家聚聚聊聊的嘛…

我已經可以預想到如果我明天去的話…

除了長輩、小孩不算之外…

20幾歲的中間份子一定只我一個…

我不要啦…

那樣我一定會被捉著問東問西的…

到時候除了呵呵呵不自在的乾笑之外…別無它法…

所以…最好的上上策…

就是…

待、在、家…

至於待在家要幹嘛呢…

就…

繼續…

休、養、生、息、囉………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