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前兩天就嚷嚷著想去海邊…

剛好今天早上要考試…

中午考完下午就跺跺跺…跺去基隆和平島…一個沿岸的海邊…

裡面原來有海水游泳池跟兒童戲水池呢…

而且雖然是沿岸…還是有沙灘喔…只是不大片啦…

我們踩了一下…

之後就往旁邊的奇岩怪石前進…

真的是很多奇岩怪石…爬上爬下的…

挑了個置高處坐下來看海吹海風…超舒服…

在這邊待了一會兒要轉戰另一個也是看海的岸邊的時候…

竟然看到有人在跳水哎…

就是從某個置高的奇岩怪石往下跳…

跳下去的地方外面連接著就是一片大海…

我個人只覺得…一陣大浪捲來不就掰掰了嗎…感覺粉給它危險…

之後走到另一個看海的沿岸邊…

途中還經過玩碰碰船的地方咧…

到了那一邊…也是一大堆奇岩怪石…而且很多人在捕魚…

還有一件…我剛剛忘了說的很恐怖的事…

就是有一大堆海蟑螂…

媽媽咪阿…我的腳不管踩在那顆怪石上都會看到海蟑螂…躲不勝躲…

好可怕…海蟑螂在躲我…我也在閃它…

幾度閃的同時很害怕會摔倒怪石邊或慘落海水裡…

就這麼一邊躲一邊找個好地點要坐下來歇歇腿順便踩踩水…

我來的目的可就是要玩水的呢…

不是整個跳下去玩啦…就是踩踩水…跟魚來個鴛鴦戲水之類的…

重點是…

明明就只是想找個地方坐下來歇腿兼踩水而已…

會不會有點找太久走太累…

在那一堆奇岩怪石裡爬上爬下的…腳都抗議了…

總算找到一個很讚的位置玩水…

我是很想整個人跳下去啦…

可惜沒辦法…就坐著踢踢水…

還好我是穿著短褲…

坐著踢水不過癮…就半身跳下去玩水…本來還想順便捉個魚…可是魚都不過來啦…

不過我們還是自顧自的玩水玩得很HIGH…

超涼的咧…

海邊行程結束後…

來基隆當然要去廟口…

東西超多的…

我們就這家吃吃那家吃吃東吃吃西吃吃…

什麼泡泡冰啦、花枝丸啦、一口香腸啦、鼎邊銼啦、西瓜汁啦、花枝羹啦…

通通吃了…

脹到要死的時候…

還有個怪胎喊著要吃油飯…

哈哈哈…來基隆廟口吵著要吃油飯…會不會太無厘頭了一點…

這個怪胎就是ME啦…

因為人家從幾個禮拜前就一直有肖想油飯的FEEL嘛…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吃…

來廟口看到那當然要吃一下…脹到不行還是要吃…

就這麼吃吃喝喝也差不多有一個小時…

慢慢散步回火車站…

真的是粉慢…因為太飽…

很HIGH的一天…海邊真的好好玩哦…

夏天就是該去海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