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夢…

一個夜晚我作了三、個、夢…感覺比清醒的時候還累…

就算我昨天吃完晚餐就睡了…也不用因為我太早睡睡太多而這樣對我吧…

累累累…早上起床的時候豈是一個累字了得…

聽過人家說做夢時的熟睡程度與否有兩種說法:

一是睡太熟…才會整個人完全沉入夢鄉而做夢…

另一是睡不熟…就是太不安穩才會一直狂做夢而無法完全進入休息狀態…

經過昨天一夜三夢…

我個人強烈的認為…沒錯…就是第二種…有睡好像沒睡…

而且最好笑的是…你知道我第二個夢是什麼嗎…

我竟然夢到我的小叮噹磁鐵不見了…反而多了很多怪怪磁鐵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媽阿…這是哪門子的夢阿…會不會太好笑了一點…

所以我剛剛特地去把黏在冰箱上的小叮噹磁鐵拿下來…

決定好好來看一下我到底收集了幾個…

算了一下…我有十八個了耶…總算集到一半了…

目前我有哪些呢…

伊朗、祕魯、柬埔寨、荷蘭、法國、西班牙、南非、尼泊爾、

香港、泰國、墨西哥、丹麥、日本、匈牙利、印度、越南、

還有兩個隱藏版…小叮噹+小叮鈴…

總共全體十八個沒錯…

為什麼我要這麼鉅細靡遺呢…

因為…那個…我要讓你們瞧一下啦…

如果…那個…

有多的要記得給我啦…ccc…

拜託啦…我已經維持十八個很久了…

唉…要消費滿77元也是有點難度的…

所以…有誰不需要的就請贊助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