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禮拜六…

這個週末是我計劃去高雄找瓊小方的日子…

很突然嗎…很意外嗎…

好像有那麼一點…

連我爸媽知道的時候…

都用一種”我很CRAZY”的眼神看著我…

因為這次的行程我是一個人單槍匹馬就給它殺下高雄去的…

而且是週休二日的禮拜六去禮拜日就回的24小時行程…

那為什麼這次我一個人呢…

我的姐妹淘們…請聽我道來…

因為我知道大家都有工作…都有要忙碌的事情…

我想大概不會有人能搞懂我這麼CRAZY行為的靈感從何而來…

所以才會沒問你們要不要一起…就自己殺下去了…

總而言之我呢…

就只是單純的想去找好姐妹聊聊見見面…

跟瓊方很久沒見了嘛…一年半有了吧…

我們還真的給它狂聊了一個晚上…

還可以見見瓊方的姐姐那對可愛的雙胞胎…真的是超可愛的…

好久沒看到變得好會講話…可愛~~~

剛好自己也可以出去走走…

雖然平常偶爾也是有在走啦…

不過這次自己去高雄…

走得遠一點可以欣賞一下沿路不同的景色…

一個人也可以思考一些想思考的事情…

更何況…老是待在同樣的城市裡覺得人心境都不開闊了…

如果你要問我這次高雄行去哪裡玩去哪裡玩…

我會告訴你…

去了高雄市的漁人碼頭、坐船去旗津、冰雪節…

我們都是很輕鬆愜意的在走…沒有一定要趕什麼行程…

對我來說…這次我本來就是單純的要去找我的好朋友…

24小時的行程裡最值得的就是和姐妹的聚會…

不過不可免的…

拍了NNNN…NNNN張的照片一定是這次行程中必定上演的情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