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精神其實有點瘋顛…

昨天晚上不知道搞什麼…又沒睡好又作夢…

這幾天我的夢都好清楚…我想是所謂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所以今天…我的精神有點萎靡…

看了一部今天完結篇的晚上七點檔港劇…

我覺得戲如人生這句話真的是不折不扣的鬼話…

戲的結局總是這麼完美…

鬥爭完後的和平…分開以後的團圓…

現實中哪一場戲碼不是冤冤相報何時了…

至於那些情感中賺人熱淚的部份…在現實中似乎泡沬化的厲害了…

但即便如此…我一樣感動得一塌糊塗…

我的情感是不是太豐富了點…現在的我倒挺適合去參加十秒鐘掉眼淚之類的肥皂節目…

我的感動…在於看懂那是一種幸福的期待…不管是對親情、友情亦或是愛情…

因為精神不濟…完結篇結束後沒多久…我就跑去睡覺了…

清楚我以前生活作息的人就知道…

晚上八點多是我很容易看電視看著看著就看到睡著的時間…

然後我會睡到十點多十一點…家裡人叫我回房睡方醒…之後在自己房裡續睡…

不過我已經好久沒這樣不大正常的愛睡了…但今天睏…

晚上八點多就跑去床上滾來滾去…我知道我真的很累很想睡覺…

但我已經要瘋了…我滾了快兩個小時…滾到頭都痛了…

竟然壓根沒進入睡眠狀態…

可不可以來個人打昏我…你不會知道我有多想睡個好覺…

但偏偏這是我一點都控制不來的…

睡不著我只好投降…起來找別的事做…

我好想去海邊…

有些事…不是執著…是不捨…真的不捨…

我除了管不了睡眠之外…連大腦的運作也控制不了…

我好想去海邊…

不是要去跳海啦…我還沒學會游泳…

我想去海邊…有些話…壓抑得好辛苦…你懂得拼命壓抑記憶泡泡的感覺嗎…

不管我走到哪裡…我努力要抑止的記憶泡泡就是會一直冒出來…

可是不管我面對著誰…我可以正常討論電視、工作、學習的東西…

但就是沒辦法告訴任何人…那些如影隨形跟著我的記憶…是怎麼一回事…

我知道…我可以把我的心情書寫在這…

可是有好多話…是我拼命想喊出來但卻不會讓它出現在這的…

我想去海邊…我是一隻不暗水性的魚…

但我知道…不管我拼命想說出口的是什麼…

大海都會全數接納它…

也許有一天…在那裡出現了和我同樣頻率的人…

大海會幫我轉達給他…

也或許…一切就這麼深埋入海底…

不管怎麼樣…我就是想去…

我想去那個我唯一還記得的滿是海蟑螂的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