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狗年…我的本命年…

記得也安好太歲了…

怎麼還是衰到一塌糊塗==…

而且都集中在最近的一、兩個月…

難道是…

鬼月之故?

那種衰的感覺已經不是一件事在衰…

而是三、四件事同時在倒楣…

怎麼會這麼不順咧…

大概我的問題還滿大的…狀況很容易因為我自己而連坐發生…

所以…我昨天做了一件事…

你一定猜不到是什麼事…

在我覺得運氣很差的時候…我昨天…

在、對、發、票…

哈哈哈…有沒有很無厘頭…

我記得我之前有一次也是這樣…

覺得太倒楣的時候會物極必反…就去對發票…不過那一次一張也沒中…

大概是沒有太衰吧…

昨天我突然想到…就把那一桶發票拿出來對…而且是三更半夜在對==…

印象中我開始對發票是兩、三年以前…

我只有在最開始的時候曾中過兩次200元…之後就屢對屢敗了…

那我昨天對的如何咧…

我中了一張耶…

而且還是5個號碼咧…

頓時有點給它哭笑不得…

還真像衰過頭之後得到的安慰獎…

不過這個安慰獎還不錯啦…至少也是白花花的鈔票…

所以還滿開心的…

不要說我現實…也不要說我勢利喔…雖然我承認我是…

不過誰不是阿…你不是的話…那你錢給我…

而且這陣子…你知道人的運氣在不好的時候…很容易一直看一些命理的東東…

忘記不知道是誰告訴我…

叫我去買個粉晶元寶放在家裡財位…或者是往西北方向發展…

我爸媽以前說得沒錯…

過得很開心很好的時候…不應該隨便算命…

過得很不順遂的時候…才去算一下…那是一種方向的指引…

我是不是迷信啦…

不過我昨天中了統一發票之後…心情還真的是很好咧…

物極必反…這應該代表我要殺出楣運了吧…

老天爺阿老天爺…

再樂觀的人都禁不起一而再再而三的打擊啦…

快讓我柳暗花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