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如果24小時後就會死…那你想要做些什麼?

我的話嘛…

一定要做不應該做的自己…

從小到大…每個人都被賦予一個成長的印記…

那個印記深或淺…烙印一世還是下秒毀滅…那因你而異…

它叫做道德、責任、壓力、期待、希望........所有一切別人想要的你…

我們感覺得到它是個包袱…但依然平安無事的讓自己活到那麼大…

承受不住那樣重量的人…

或許…成了驚世駭俗的新聞頭條…

或許…成了高空墜下的一片鮮紅…

有時候…那一切讓人感覺荒謬可笑…

有時候…其實佩服它們的勇氣決心…

最起碼…不管是哪一種…我都做不來…也…不敢…

這種想法很無知對不對…

可是你知不知道…對一個人…對一個意識正常的人來說…

要做到不顧社會不顧一切…甚至不顧到放棄自己拒絕所有…

那是很難的…

那是一種光想…都會害怕戰慄的感覺…

所以…你怎麼敢…我又怎麼敢…

如果有天只剩24小時…我只會做不應該做的自己…

也許放浪形骸…或者自甘墮落…

跟生命Say Goodbye這種事…我不會傻到自己去笨笨主導…

很簡單…我怕死…夠簡單了吧…

現階段…不管是什麼關係不管是誰…我也都重視也都在乎…

但人是很自私的…沒有人會偉大到隨隨便便為了誰去放棄生命…

也沒有人值得…相信我…不會有人值得的…

值得的那個…不會眼睜睜見你毀滅…

所以最笨的人在於…以為自己壯烈犧牲…

但最終…只是難過的人為你立一塊碑…你得到一塊碑…如此而已…

對…你這輩子是解脫了…

但你的下輩子如何…你的生生世世又如何…

知不知道我為什麼講這麼黑暗的話題…

很簡單阿…因為我看到新聞…夠簡單了吧…

有句話說得很好…

沒有人是真的堅強,而是,學著讓自己不去想……

抬頭若見不著星星…就望向遠方的燈火吧…

用微弱的光亮提醒自己…某處依然有旺盛的生命力在活動著…

生命的轉彎處…可以是一個人…可以是一件事…

我在等?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