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

是相信自己…不是冀望相信別人…

這兩天有點不務正業…很害怕我的積極會漸漸被磨掉…

有些事…應該執著…

有些事…應該放棄…

有些事…是正常狀態…

有些事…是脫序行為…

而這些事…不見得會有所謂的對錯…

只有該與不該…

是你自己覺得該或不該…

因為不甘誰的事…自己的生命自己負責…這是自己的人生…

如果你問我…

現在的我循著正常軌道前進嗎…

我只會告訴你…

現在的我循著我要的軌道前進…

什麼叫做正常的軌道…那是你以為…那是你們的以為…

以前的我也許會乖乖的聽著循著而行…

現在…你說我叛逆嗎…

也不是…我沒那麼反骨…

我只是覺得…

人長大了…

有自己的思考、自己的想法…自己想做的事、自己想展翅的天空…

對或錯重要嗎…

你不會一輩子走對…也不會一輩子走錯…

你的生命就是在對與錯裡輪轉…

那麼…對與錯重要嗎…

對的方向讓你快樂得比誰都早…

錯的方向讓你看清得比誰都深…

那是一種體悟…

如果有機會…你該謝謝老天爺…

它讓你嚐盡了生命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

但它最終想讓你明白的…

不是依附誰、遵從誰…不是一輩子小心翼翼、唯唯諾諾…

你會明白的…

最終力量是自己給自己的…

只有我才能肯定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