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爸媽聊了一下天…

有件事讓他們氣憤難平…連我都跟著義憤填膺…

是很嚴重的事嗎…

也不是…

但是就有那麼點令人捉狂…

我一直都知道…世界上自私的人很多…

我承認…我也是個自私份子之一…

但怎麼會有人…自私的那麼白目…

瞎的程度已經到了就算還想力挽狂瀾…都讓人忍不住諷刺一笑…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神經質小心眼把所有人都當假想敵阿…

這是什麼病態心理…你可以見不得人好…

可以不管人家和你曾經的良好關係…可以不顧曾經拉你一把的人…

對對對…你什麼都可以不顧…

那可不可以連你虛偽的笑臉都不顧…

解釋個屁阿…誰想聽…

惱得我粗話都跑出來了==…原諒我無法用詞優雅…

你說很氣嗎…

也不是…就是覺得…

OH MY GOD…怎麼會有這種人…(抓頭不可思議中…)

而且還是我每次見面都會很有禮打招呼的人==…

原來最瞎的人是我…

我一直覺得好奇怪…有些人…在我們印象中並不會是那樣的人阿…

到底是我們認識得不夠深…

還是…歲月的痕跡潛移默化了人…

是不是…其實每個人都戴著面具在和人來往著…

能見到你真面目的人…

不是你真正在乎的人…就是你選擇不去在乎的人…

最多時候…

我們都是被選擇不被在乎的…所以才會不平、生氣…

那就更奇怪了…

既然都不被在乎了…那我們自己還在那邊一頭熱在乎個什麼勁…

是不是都該醒醒阿…

我想…老天爺是公平的吧…

它應該是讓每個人會遇見的快樂和煩惱是一比一的…

但偏偏奇怪的是…它給了我們一個很奧妙的人性…

它讓我們遇見10件快樂的事才會一次真誠微笑…

卻讓我們遇見1件煩惱的事就會愁雲慘霧…

遇見快樂的事…

就像走進小叮噹的縮小隧道…那麼微不足道…

遇見煩惱的事…

就像遇見上天臨機一動的狂風暴雨…那樣驚天動地…

有時候我會覺得…把一切歸因於老天爺其實是在欺騙自己…

可是有時候我又覺得…我們的生活就是不斷的在自我欺騙阿…

如果…這樣會好過一點?WHY NOT?幻想畢竟還是美麗的…

我MSN上曾出現這樣的一段暱稱…

人不能只是活在想像裡…但若可以…就讓自己短暫抽離…

至少…你會願意相信一切依然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