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節我最期待的不是烤肉…

我想遇見的是代表幸福的月亮…圓到發光的月亮…

已經很久很久沒見過月圓了…

說真的…要見到月圓也沒那麼難…就每月農曆15往天空抬頭一瞧也許就見著了…

但偏偏住在都市的我們早被忙碌的腳步追得喘不過氣來了…

又怎麼會有賞月的閒情逸緻…

所以每到中秋…

月圓…就變成了一件值得期待的事…

一個人賞月、兩個人賞月或是N個人齊聚賞月…

心境、感動是極不同的…

看見月圓…不管是幾個人看和誰一起看…

曾有人為這下過很美的一個註解…

所以我很期待見到月圓…非常非常期待…

很幸運…今年的中秋節跟它的隔一天我都看見了又圓又大的月亮…

尤其是第二天…晚上六點多的時候吧…

初升的月亮圓圓大大亮到好像發光的巨球…

這兩個夜晚…我在同一塊土地上…感受著不一樣的感動…

你一定覺得我很奇怪…不就是月亮圓了點又大了點而已嘛…

可是我很難告訴你…為什麼我會這麼想看見月圓…

為什麼我會一瞧見月圓…眼睛就一直想跟著它的步伐移動…

哇~~~總之我心情大好…因為又大又亮的圓滾滾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