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氣瘋了今天…捉狂…

你知道我今天下班等公車等了有多久嗎…

足、足、三、十、分、鐘…

等到要殺人了我…

30分鐘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對一個超級霹靂非常極度想要迅速回家的人…

簡直是度分如年…

尤其今天公司也不太安寧…

老闆娘今天氣得咧…罵人好像罵小孩一樣…可能罵小孩都沒這麼兇…

我沒誇張…她連屁這麼不應該出現的字眼都出現了==…

我都怕她會氣到高血壓然後一個不小心腦中風…

我不是在諷刺她喔…是真的很驚訝於她罵人的中氣十足…

不過我是覺得…她罵人或許大聲了點兇了點…但她罵得也對站得有理…

雖然我們只是個小小的貿易商…

台北10幾個人…大陸我不清楚…但了不起也10多人左右吧…

可是對經營貿易公司的老闆夫婦而言…

他們比我們還忙…一下國內出差一下國外出差…

所以其實他們是不太能死盯著你每一個工作環節是對或是錯的…

如果他不大聲點不兇點…

哪天他如果出國去了…回來說不定公司就莫名負債累累虧損連連了…

所以在他還看到到管得到的時候…一發現不對勁的狀況…就會馬上抓狂了…

也因此我今天就一直聽到老闆娘不是失控吼叫就是揚聲罵人…

老闆則好像是很高分貝的在與對岸溝通…

這種情景下…一邊做著自己堆成小山的工作一邊耳朵還不時傳來魔音…

精神壓力簡直比工作壓力還要飽受折磨…

我不得不說…真的是很吵…吼得刺耳極了…頭痛就是會這樣犯起來…

今天本來想早點走…不過還是拖到六點多…

本來還覺得時間算得不錯…因為阿…我的公車很難等…2、30分鐘才會來一班…

所以要算得很準…

根據我一個多禮拜來的經驗…晚上六點半會固定有一班車駛過…

我就是都搭上這班才都在晚上七點初左右到家…

結、果…

今天我還不到六點半的時候就去等…你知道我等到快幾點嗎…

快、七、點…

火都上來了…我是真的很氣…非常非常氣…

每一班從我眼前經過的…不是我要搭的車的…

我都恨恨的說了一句煩…煩、煩、煩、煩、煩…

你就不知道我是真的很生氣…就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氣…

可能我真的累了…真的想回家…真的要休息…

偏偏公車今天又跟我唱反調…我就真的是整個人氣瘋了…

而且這還沒完…

通常公車回我家的時間約莫要半個小時…

平常下班我一搭上公車都不太會有位子…

不過每過兩、三站後就會漸漸有空位釋出…

但是今天…

我就這麼一路站…站站站…

站到離我家約莫只剩兩、三站的時候我才有位子坐!!!

連想睡個覺都沒辦法…

氣氣氣…

下車的時候我怨恨的瞪了司機一眼…

心頭有一種想要送他一眼一個黑輪的衝動…

交通工具這種東西…還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偏偏我現在實力又不夠堅強到自行開車或騎ㄅㄨㄅㄨ上班…

記得我大一剛拿到汽車駕照時…

我爸用小50機車、我媽用小紅MARCH讓我在自家附近練習…

機車就我爸坐在後座…小紅MARCH就我媽坐在副駕駛座…

讓我載他們各繞過一圈之後…

他們有了以下的結論…不論騎車或開車…

我一律是瞻前不顧後…看左不望右…

所以他們在我的副座無時無刻不神經緊繃驚聲尖叫…

更甚者…

在馬路上我還曾一時誤把油門和煞車擦出了段美麗的誤會…

嚇得我媽差點暫時停止呼吸…

我想即便是我現在想開…也沒人敢讓我挑戰吧…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啦…

我神經粗歸粗…真的要用生命跟交通安全博感情的時候…

技術…自然而然就會練出來的囉…

但在這之前…

不要再讓我等該死的公車等超過半個小時…

我今天已經氣到有點語無倫次了…

心平氣和培養修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