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短短幾天…

感覺卻有過好多事…

和好久未聊天的朋友長談徹夜…

感受好久沒見面的朋友新嫁娘喜悅…陪選婚紗有一種想昏的感覺…

還有…一句在我心裡投出強大水花的震撼…當下的我…原來感動到眼眶發紅…

這幾天一直很想上來PO文…很想很想…

但也不知道在忙什麼…昨天很想…偏又頭痛昏迷不醒中…

好像…下半年走到現在…景物依然舊…人事卻已非…

大家都有些些的改變了…包括我…

我不知道你怎麼看我…

幾個月以來…最開心、最墮落、最鬱鬱寡歡的時期…

至今…一個重新找回自己的階段…

以前最初的我生活很開心…因為很單純…單純到有點不知民間疾苦…

現在的我生活有點累…但卻一樣開心…依然是一種單純的…更是一種找到生活重心的開心…

我畢業兩年、工作兩年…有學到東西…但那是非常非常淺薄的…

之所以如此…不因為誰而是因為我自己…

有時候…我的太過隨遇而安其實會讓自己惶然…

好像一根在大海中漂流的浮木…不知道自己該去哪該往哪…

只是隨著一波波的浪潮…任意將我帶向東南西北…

那樣的自己…連自己都覺得面目可憎…

遇上一些事、明白一些事、清楚一些事…

需要的…是將自己跳脫…重新排列組合後想呈現的…是一個新的面貌…

想努力一些事…是因為自己…不是因為任何人…

你知道嗎…我們太容易無病呻吟…

總是可以事業不如意、愛情不順心就彷彿世界末日…

生命裡應該還有很多是值得我們花心力去關注的…

好比你的興趣、想珍惜的事物…

我不知道你怎麼看我…不知道我究竟有沒有變了…

那對我來說其實不是那麼重要…

我喜歡的…就是在自己臉上那道自然的光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