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搞的丫…

從昨天早上開始…我就莫名的給它反胃…

也不知道是在反胃噁心個什麼勁…

導致我昨天中午帶去的媽媽愛心便當…一口也沒吃就跟我空空的胃一起回家了…

晚餐…就吃清粥小菜…

昨天吃了藥…今天…反胃好像是不怎麼明顯了…

但是…還是不想看到油膩膩跟腥的食物…

所以…我中午就啃了一片吐司…晚餐…還是清粥小菜…

搞什麼我的身體…

最奇怪的是要說病嘛…也沒有…要說不病嘛…就是反胃噁心…

還有還有…很愛睡覺…

昨天我一回到家吃完晚餐後就去睡了…今天精神才有好些…

看到這裡…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有了咧…

想太多…

除了這兩種症狀之外…我能工作還能聊天呢…

雖說少吃一頓當減肥…但身體一直發出警訊…好像不能對它置之不理ㄟ…

哎哎哎…我個人覺得我有需要來一天的醫生巡禮…

你沒看錯…是巡禮喔…意思就是我不只要看一科醫生…

除了反胃噁心…舉凡顧眼睛、照顧皮膚的都請介紹給我…

你知道的…我眼睛最近三不五時就刺痛到瞬間難以睜開發紅泛淚…

至於皮膚嘛…就是下巴過敏久治不癒…

不過有個重點…我之前想去看醫生就找不到適當時間咩…

禮拜日又沒開…剛好我要補眠…

禮拜六又開個半天…阿偏偏我早上又要補習…

禮拜一到五…瞎、米…禮拜一到五…

平常回到家就晚上七點了…再去看個醫生少說也要一個小時…

夭壽…想到我整個人就無力了…隔天換掛精神睡眠不足科…

嗚嗚嗚…為什麼費這樣…

還我頭好壯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