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搞的丫…

從昨天早上開始…我就莫名的給它反胃…

也不知道是在反胃噁心個什麼勁…

導致我昨天中午帶去的媽媽愛心便當…一口也沒吃就跟我空空的胃一起回家了…

晚餐…就吃清粥小菜…

昨天吃了藥…今天…反胃好像是不怎麼明顯了…

但是…還是不想看到油膩膩跟腥的食物…

所以…我中午就啃了一片吐司…晚餐…還是清粥小菜…

搞什麼我的身體…

最奇怪的是要說病嘛…也沒有…要說不病嘛…就是反胃噁心…

還有還有…很愛睡覺…

昨天我一回到家吃完晚餐後就去睡了…今天精神才有好些…

看到這裡…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有了咧…

想太多…

除了這兩種症狀之外…我能工作還能聊天呢…

雖說少吃一頓當減肥…但身體一直發出警訊…好像不能對它置之不理ㄟ…

哎哎哎…我個人覺得我有需要來一天的醫生巡禮…

你沒看錯…是巡禮喔…意思就是我不只要看一科醫生…

除了反胃噁心…舉凡顧眼睛、照顧皮膚的都請介紹給我…

你知道的…我眼睛最近三不五時就刺痛到瞬間難以睜開發紅泛淚…

至於皮膚嘛…就是下巴過敏久治不癒…

不過有個重點…我之前想去看醫生就找不到適當時間咩…

禮拜日又沒開…剛好我要補眠…

禮拜六又開個半天…阿偏偏我早上又要補習…

禮拜一到五…瞎、米…禮拜一到五…

平常回到家就晚上七點了…再去看個醫生少說也要一個小時…

夭壽…想到我整個人就無力了…隔天換掛精神睡眠不足科…

嗚嗚嗚…為什麼費這樣…

還我頭好壯壯啦…

創作者介紹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