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天平在我心裡…

所有值不值得的事會自由分析…

毫無任何理由…

可以行囊一揹就直衝訪友…

可以電話整夜就為與友敘舊…

可以工作一辭就為想行目標…

可以COCO一花就為計劃旅行…

有時候…我的行為讓人認為衝動、脫序…

對我來說…一切事物、包括人…

沒有何謂該不該做…只有所謂值不值得做…

值得…

應該是一件能引領你更有動力前進的有意義篇章…而不是脫軌的一頁失常演出…

不要告訴我…

你要跟誰私奔…因為值得…

你要負債累累買房買車…因為值得…

你要享受人生賺一萬花十萬的過活…因為值得…

不要以值得之名行揮霍之實…不論是揮霍生命或是金錢…

請記得…值得的事情帶給我們的…將是正面的思考情緒…

我們會因為這樣值得的目標而努力執著…

不是因為這樣值得的目標而沉淪墮落…

我所做的任何事情…不需要被詫異…

我認為值得…就去做去努力…

能不能達到…如何能夠控制…

我只願…對得起自己無違於心…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