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說的…追求值得…不論人事或物…

卻從來沒說過…追求值得其實就是一種患得亦患失的感覺…

相信這是值得努力…

反面意思就是代表…這是你不能掌控的…

既然不能…就會害怕…

害怕幻成泡沫…

人最不能忍受的…

就是拼了最大心力…仍換取到失敗二字…

好像…在自己心中再值得的事也要像投資一樣…設下停損點…

到底慘到什麼程度就該認賠殺出…自由心證…

以前不以為…是執著不顧一切…

這太笨了…早就不是小孩子…

我們會思考會分析…

那說明了…就必須以還有的智慧去理性的看待事情…

我的停損點在哪裡…絕望、絕處…

我太清楚自己是屬於不見棺材不掉淚的那種型…

所以…我的能量在於絕處之後的重新逢生…

人人都覺得我個性溫和…

我卻覺得自己是一個徹底的反骨死硬派…

一切很好…那就天下太平…

所有事情…到了一個退無可退的境地時…

我只會有一個想法…那就是更絕…怎麼絕法…因事而異…

我不見得會對某些事、某些人…

有時候只對自己…因為要徹底斬斷自己曾經以為的一切可能…才必須以絕…

我相信命運輪迴…卻不會允許自己被牽著鼻子走…

也許結果相同…那又如何…至少過程中我做了自己…

我知道…其實我沒有自己說的那麼勇敢…

多少開心多少委屈多少堅持多少個不經意的想放棄…

寫完文章以後…卻還是繼續期待明天陽光放晴…

我是一個很詭異的人…不是沒懷疑過自己…

這樣執著…到底是堅持…還是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