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直來直往的人…

情緒一來就在版上亂發一氣…

可是很奇怪…

當我要面對著身邊的每個人的時候…卻依然可以笑得如此燦爛…

我是真的開心的…因為那個時候我的腦袋放空…任何煩人的事我都不願去想…

可是我知道…不開心的事一樣悄壓在心底…揮之不去…

一直以來…我只教會自己不去面對不想面對的事情…

我以為只要告訴自己笑笑的就會天下太平…才怪…

原來我也需要被懂得…

當你試著走入我的心情…替我打開我老是不想面對的那一部份…

我會有一種很釋然的輕鬆…

原來我不想扛著一些事…還老是笑笑的好像自己多堅強…

我不是不可以假裝沒事…但是你的理解你的支持你的安慰…會帶給我很強大的力量…

我不是不可以一個人承擔情緒…但能任性的依賴…就算只是一下下…我都會更有勇氣繼續向前…

我不是不可以…

但是原來…這樣的小動作小用心…對我來說…更是彌足珍貴…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很會表達的人…就像我老是躲起來哭一樣…

但我卻是打從心底的感動…很深很深…

我真的很珍惜很珍惜…

只要它還存在一秒…我就會牢牢記得…

私はあなたがとても好き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